產經 > 科技

2017 CES開幕在即 約20家企業將展示VR新品

中国证券网
2017-01-04 11:41

已收藏

經過2016年的喧囂追捧之後,VR(虛擬實境)的發展正趨於穩健。從2017年CES透露的趨勢來看,不少VR企業的態度更加務實。據悉,2017年CES預計將有約20家企業展示VR相關產品,包括高通、索尼、微軟、聯想等,涉及全產業鏈。

2017年CES將於北京時間1月6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幕。據外媒報導,本屆CES預計有超過70家VR企業參與展出,將有約20家企業發佈VR新品。不少企業已經在開展前夕陸續曝出本屆展示新品的細節。

其中,高通公司公佈了關於最新處理器驍龍835的更多細節。這是一款專門為“下一代連接”所提供的處理器產品,不僅適用于智慧手機,還包括攝影和虛擬實境等領域。高通表示,驍龍835的功耗比820減少了25%。這意味著,製造商可以在不犧牲使用壽命的前提下讓智慧手機變得更薄。此外,該款處理器能夠做到比以前的旗艦產品高出25%的3D圖形渲染效率,位置音訊功能增強,動作追蹤與螢幕所見內容之間的延遲也會降低。簡單來講,在使用VR時暈眩、轉錯方向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此外,聯想展示了其首款VR頭盔。據悉,這是一款原型設備,基於微軟的Windows Holographic平臺。與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與PC連接的VR頭盔相比,聯想VR頭盔主打輕巧便捷。這款頭盔擁有兩塊1440×1440的OLED螢幕,解析度高於Rift和Vive。由於設備尚處於原型階段,聯想因此尚未對之正式命名。預計這款設備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售價將低於400美元。

隨著CES即將正式開幕,將會有更多的廠商陸續公佈VR產品的最新細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