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微軟VR設備Hololens將於2017年登陸中國市場

中国证券网
2016-12-08 14:30

已收藏

據新浪科技8日報導,微軟WinHEC大會在深圳舉行,微軟執行副總裁梅爾森宣佈其下虛擬實境設備HoloLens MR正在通過相關部門審批,預計將在2017年上半年登陸中國市場,也是繼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愛爾蘭、新西蘭和英國之後第七個售賣HoloLens MR的國家。

  
HoloLens MR是微軟去年初與Window10一同發佈的產品。它和市面上你見到過的AR、VR都不太一樣。HoloLens MR採用“虛實結合”的方法,將虛擬和現實相融合,能夠實現全息影像和真實環境的融合,這種新的形態也被微軟稱之為“Mixed Reality”(MR)。

  
這款產品具有良好的移動性,內置系統不需要和電腦關聯,並且眼鏡的鏡片可以清晰看到外面,可隨時隨地享受虛擬樂趣。不過,這款產品的價格自然不菲。目前,HoloLens MR的售價開發者版本售價3000美元,約為21000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