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穀歌計畫在英國測試自動駕駛汽車

中国证券网
2016-03-11 10:47

已收藏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長埃裡克·施密特表示,穀歌正考慮在英國進行自動駕駛汽車路測。施密特稱,英國政府官員已建議谷歌先在英國一個城市試駕自動駕駛汽車,然後再推廣到其他城市,最終讓所有人都坐上自動駕駛汽車。

據新浪科技3月11日消息,施密特說:“一位官員建議我們先選擇一個城市測試自動駕駛汽車,對相關事宜進行評估。在此之前,我們必須要得到英國政府的許可。”

施密特還稱:“在美國,我們需要一個州一個州普及;在全球,需要一個國家一個國家來推廣。我們正在為此而努力,這需要時間。”

穀歌打造自動駕駛汽車已有6年多時間,測試里程已超過140萬英里。但到目前為止,穀歌僅在美國加州和德州的特定城市進行了路測。因此,英國有可能成為穀歌自動駕駛汽車國際試駕的首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