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國國際互聯網+金融博覽會12月將在京舉行

北京
2015-09-16 16:11

已收藏

經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批准,首屆中國(北京)國際互聯網+金融博覽會(簡稱"互聯網金融展")將於2015年12月10-13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舉辦。 本屆展會由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與易觀智庫共同主辦,中國電子商務協會、國際商會中國國家委員會銀行委員會及品今(香港)控股集團協辦。

展覽面積近1萬平米,將吸引200家參展企業。作為A10中國國際互聯網創新、融合與應用博覽會(簡稱"A10互博會")最重要的主題展會之一,互聯網金融展將與A10互博會共同使用老國展4萬平米展覽場地。 據介紹,互聯網金融展主題為"融合共贏促發展 普惠金融利民生",現已有一批知名品牌企業表示參展意願,包括螞蟻金服、騰訊、陸金所、南洋商業銀行、信和、品今(香港)控股集團、新一站互聯網保險等。

展會將全面展示互聯網各項金融創新、金融服務、金融產品與前沿技術,將互聯網+、大金融、眾籌及私人理財等諸多線上線下金融項目通過傳統的展覽平臺整合起來,搭建起互聯網金融品牌推廣、市場拓展、合作對接及理財交流的一站式平臺。

除傳統金融業務的網路化外,協力廠商支付、P2P網路借貸、大資料金融、眾籌和協力廠商金融服務平臺、互聯網保險平臺以及網路基金平臺等在內的多樣化線上金融平臺及服務將成為本屆互聯網金融展的參展主題。展會現場除展示互聯網金融產品外,主辦方也將設立專業的互聯網金融周邊產品及服務展區,從互聯網安全、線上反欺詐、征信服務等多管道展現互聯網金融安全解決方案。

展會主辦方表示,由易觀智庫、中展集團聯合主辦的"量化變革之數說金融新常態"論壇也將于展會期間舉辦,同時展會還將開展多種新型互動活動,讓到場的公眾群體直接體驗到各類互聯網普惠金融服務。

互聯網金融展將每年舉辦一屆,主辦方計畫在三年內,將該展打造成亞洲地區互聯網金融領域展示和推廣的頂級平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