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91金融聯手廈門銀行發行互聯網金融理財銀行卡

北京
2015-09-15 17:59

已收藏

記者15日獲悉,廈門銀行與91金融將聯合發行互聯網金融理財銀行卡,這將是國內首張由互聯網金融公司與傳統銀行共同發行的具有互聯網理財功能的儲蓄卡。

據記者採訪瞭解,"廈門銀行-91金融"聯名銀行卡用戶,一方面享有廈門銀行借記卡所有功能和服務,包括自助兌換台幣、通存通兌、轉帳免費等;另一方面兼備互聯網金融理財功能,持卡用戶可在91金融購買到理財產品,也可享有91金融與廈門銀行聯合發行的定制化理財產品。

91金融CEO許澤瑋告訴記者,與一般的銀行卡不同,互聯網理財銀行卡採用直聯系統,這意味著持卡用戶可直接通過該卡購買91金融理財產品,並且交易過程全部在銀行系統中進行,資金無需再經過協力廠商平臺轉帳,從而實現真正銀行存管,有助於保障用戶資金安全,也完全符合《關於促進互聯網金融健康發展的指導意見》中的協力廠商存管政策。

據介紹,該卡於今年7月在中國銀聯完成備案,將成為連接互聯網金融與傳統銀行的紐帶,讓金融消費者既享受到互聯網金融的便捷,又擁有傳統銀行的安全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