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山東省公佈首批32家住房租賃國有重點企業名單

中国证券网
2018-01-01 11:05

已收藏

新華社12月30日消息,山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日前公佈首批32家住房租賃國有重點企業名單,覆蓋山東全部17個地市。

山東省住建廳有關負責人介紹,山東省今年加大力度發展住房租賃市場,出臺政策鼓勵發展國有、民營的機構化、規模化、專業化住房租賃企業,鼓勵房地產開發企業、房地產經紀機構、物業服務企業設立子公司開展住房租賃業務,形成大、中、小住房租賃企業協同發展的格局。

山東省正以建立購租並舉的住房制度為主要方向,大力推進市場配置為主、政府提供基本保障的住房租賃體系建設,努力促進住房租賃市場健康發展、滿足新市民居住需求。12月上旬,山東省住建廳與建設銀行合作建設了山東省住房租賃綜合服務平臺,將建立住房租賃資訊發佈標準,確保資訊真實準確,規範住房租賃交易流程,保障租賃雙方特別是承租人權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