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4月17日起嘉興平湖樓市限購:外地戶籍限購一套

中国证券网
2017-04-17 16:24

已收藏

繼嘉善後,平湖成為嘉興第二個房產限購的縣(市、區)。

據浙江線上4月17日消息,今天,記者從平湖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瞭解到,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家房地產市場調控精神,按照“因城施策、分類調控”的總要求,經市政府研究同意,平湖市自即日起實施住房限購措施,現將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2017年4月17日12時起在全市範圍內(不含嘉興港區)暫停向在我市擁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二、新建商品住房以“平湖市網上備案資訊系統”商品房買賣合同簽訂備案時間為准,二手住房以契稅繳納時間為准。

三、房地產開發企業、二手住房交易雙方或房地產經紀機構應憑不動產登記部門提供的不動產登記資訊查詢證明(家庭住房狀況)簽訂商品住房買賣合同或二手住房轉讓合同。違反限購規定的,不予辦理相關房產交易確認手續和不動產登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