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杭州萬科大家房地產開發公司捂盤惜售被責令整改

中国证券网
2016-10-09 12:58

已收藏

新華社記者從杭州市住房保障與房產管理局獲悉,根據國慶期間的檢查和約談情況,該局8日作出決定,責令杭州萬科大家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就捂盤惜售方面的問題進行限期整改。

據悉,杭州萬科大家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錢江之光名城(推廣名:世紀之光)專案3幢、10幢、11幢於2016年7月取得蕭售許字(2016)第059號《商品房預售證》。但截至目前,該公司仍未將上述已許可預售房源中的住宅對外公開銷售。

根據相關規定,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於8日下達《責令限期整改通知書》,責令杭州萬科大家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在收到通知書之日起7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公開已許可預售房源並進行銷售。同時,在收到本通知書10個工作日內,將整改落實情況書面上報該局。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杭州將繼續保持對房地產市場監管的高壓狀態,嚴肅查處捂盤惜售等違規行為,做到查實一起處罰一起,切實規範市場交易秩序,維護房地產市場持續健康發展。

據介紹,國慶長假期間,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組織行政執法力量加強對房地產市場的專項檢查,共檢查房地產開發企業21家,並對發現問題的開發企業進行了約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