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萬科帶領房地產股大漲 滬指震盪收漲0.54%

中国证券网
2016-09-22 15:24

已收藏


週四早盤,受益于美聯儲“按兵不動”,滬深兩市雙雙高開,在地產股熱情帶動下,滬指一度漲逾1%,隨後兩市開始震盪整理。午後開盤兩市小幅回落,主機板略強于創業板,房地產板塊在萬科A沖板的帶領下也有護盤的跡象,至收盤萬科A大漲逾9%。盤面上,樓市火熱帶動地產股飆升,但整個市場仍形成不了持續領漲龍頭。

截止收盤,滬指報3042.31點,漲16.44點,漲幅0.54%,深成指報10662.21點,漲78.81點,漲幅0.74%,創業壁報2168.42點,漲6.29點,漲幅0.29%。

成交量方面,滬市成交1590.3億,深市成交2583.2億,兩市共成交4173.5億。

板塊方面,二胎概念、房地產、深港通、氟化工、OLED、冬奧漲幅靠前,釩電池、有色金屬、鋼鐵行業、全息技術等跌幅靠前。

同花順盤後點評表示,房地產板塊中的舉牌品種也齊齊拉升,市場人氣有所回升回升,但整個交易日裡地產權重龍頭萬科始終不能封死漲停,說明追漲資金當前市場較為忌憚拋壓,市場風險偏好未有明顯改觀。

總體上說,當前市場風險偏好維持低位,參與者主動投資意願相對不足,建議投資者維持低倉位操作的策略,快進快出為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