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簽約52.88億元

南宁
2019-11-15 15:45

已收藏

新華社南寧11月15日電(記者黃浩銘、胡正航)14日在廣西南寧舉辦的2019(第十屆)中國-東盟礦業合作論壇暨推介展示會舉行礦業專案簽約,印尼爭巴卡烏隆有限公司與中國-東盟地學合作中心(南寧)合作的寒梅山金礦等12個礦業合作項目達成簽約,總金額52.88億元人民幣。

此次成功簽約的專案還有威海國際經濟技術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與廣西第六地質隊簽署的非洲礦產資源合作勘查開發合作協定、山東兗礦集團南美公司與廣西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簽署的南美礦產勘查技術服務合作協定、廣西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與寶聯企業管理諮詢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署的中國-東盟礦業產業園專案合作建設框架協定、中國-東盟地學合作中心(南寧)與寶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的中國-東盟礦業產業園專案合作建設協定等。

本屆論壇的項目簽約推介洽談會聚焦"一帶一路"框架下的綠色礦山建設,為雙邊和多邊合作帶來了更多的商機。吸引了中國和東盟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礦業企業、地勘單位踴躍參加。主辦方共收到推介洽談專案近200個,經審核篩選確定了32個印製成冊,並選擇9個項目上會推介。

現場推介的專案涉及菲律賓薩馬島鋁土礦、印尼寒梅山金礦、埃塞俄比亞採礦投資機會、茅利塔尼亞題吉瑞金礦、肯雅巴林格矽藻土礦等,以及廣西、貴州等中國省區眾多礦種。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