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晨鳴紙業擬以約19.49億元出售海鳴礦業60%股權

中国证券网
2019-08-19 08:5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晨鳴紙業19日在港交所早間公告,公司董事會宣佈於2019年8月16日,公司與江蘇富達訂立股權及債權轉讓協議,據此,公司有條件同意出售,而江蘇富達有條件同意購買銷售股權(占海鳴礦業全部股權的60%)及銷售債權,代價合共為人民幣1,948,670,000元。

出售事項前,公司持有海鳴礦業60%之股權,遼寧北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持有海鳴礦業30%股權及壽光市恒泰企業投資有限公司持有海鳴礦業10%股權。緊隨出售事項完成後,江蘇富達將持有海鳴礦業60%股權,而其他股東維持不變。公司將不再持有海鳴礦業股權,海鳴礦業將不再為公司的附屬公司。

海鳴礦業為一于中國成立之有限責任公司,其經營範圍為菱鎂礦地下開採,菱鎂石、滑石加工和銷售,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及售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