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鴻達興業周奕豐:"一帶一路"將為中國化工企業開闢新市場

北京
2016-03-14 15:05

已收藏

鴻達興業集團董事長周奕豐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說,"一帶一路"將為中國化工企業開闢新的國際市場,為PVC(聚氯乙烯)等新型環保材料的貿易帶來先機。

周奕豐表示,"一帶一路"倡議與沿線國家互惠互利,可形成產業互動,也是推動中國企業走出去的重要契機。作為重要基建材料,PVC可以實現以塑代木、以塑代鋼,應用在電纜、農膜、滴灌、房屋搭建等領域。中國企業在此方面擁有不斷優化的技術,可有效參與"一帶一路"的具體實施。

他還談到,供給側改革是推動中國經濟轉型升級的重大創新,作為其中的一個重要切入點,跨境電商以全球性的市場需求為導向,是新形勢下中國推動經濟增長的潛在發力點。

在談及大城市解決汽車尾氣問題時,周奕豐建議說,除制定更高尾氣排放標準外,國外其他針對車輛排放的輔助裝置和做法對減少污染也很重要。此外,普通民眾的用車習慣也有待改變,環保意識有待提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