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波音預測:未來20年中國的航空公司將購買8600架新飛機

中國證券網
2020-11-13 10:28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王文嫣)波音在11月12日發佈的2020年《中國民用航空市場展望》報告預計,未來20年中國的航空公司將購買8600架新飛機,價值1.4萬億美元,同時需要價值1.7萬億美元的民用航空服務,這反映了疫情之後市場將強勁復蘇的預期。

  波音的預測將中國中等收入人群的快速增長、經濟的持續增長和城市化進程等因素都納入考量範圍,顯示出中國將在未來幾年內引領全球旅行市場。自2000年以來,中國的民航噴氣飛機機隊已經擴大了7倍。在過去10年間,全球航空業的增長中大約25%來自中國。波音公司預測,這一趨勢將在未來20年內持續下去。

  儘管疫情帶來了挑戰,但波音今年對中國未來20年飛機和服務市場展望,與上年度的預測資料相比增長了近7%。這些增長的驅動因素包括對單通道飛機需求持續走高、中國為支持國際航線而擴大的寬體客運飛機份額,以及隨著中國機隊成熟而出現的大型替換週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