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世界500強采埃孚天合在張家港建亞太最大"制動基地"

南京
2015-11-04 14:20

已收藏

由世界500強、國際知名汽車配件龍頭企業采埃孚天合汽車集團投資建設的天合安全技術(張家港)公司日前在張家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建成投產。    

該項目總投資2.6億美元,先期投資1億美元,主要從事汽車制動控制系統和乘員安全系統等生產和銷售,是采埃孚天合汽車集團在亞太地區投資最大、規模最大的企業,也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制動控制系統生產基地。預計2016年企業將實現銷售收入超9億元。

位列世界汽車零部件第三大供應商的采埃孚天合汽車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安全產品系統開發供應商,在全球"效率、安全、自動駕駛"三大最具發展前景的領域具有技術領先優勢。目前,采埃孚天合汽車集團已在華擁有25家生產經營實體,亞太總部及全球最大的研發中心也設在上海,員工超一萬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