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醫療保健

香港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確診1051例

新華社,香港
2020-05-14 19:35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5月14日電(記者周文其)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14日公佈,截至當日16時,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為1051例。

在特區政府疫情簡報會上,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說,新增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1名63歲男子,該男子是13日確診的66歲女病人的丈夫。

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近日香港再次出現本地新增感染病例,表明病毒的社區傳播鏈沒有完全中斷,需要繼續加強社區的病毒檢測工作。同時,特區政府會積極擴大病毒檢測範圍,覆蓋更多高風險群體,以實現早識別、早隔離、早治療的目標。

香港醫管局資料顯示,目前香港有39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情況危殆、3人情況嚴重,其他病人情況穩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