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證監會:堅定不移打擊違法違規場外配資行為

中国财富网
2019-04-17 09:51

已收藏

4月16日晚間,針對“媒體報導場外配資平臺海南貝格富科技有限公司疑似跑路”相關問題,證監會新聞發言人答記者問時表示,經查,海南貝格富科技有限公司不具備經營證券業務資質。證監會將密切關注案件進展情況,積極配合案件查處,嚴懲不法分子。

該新聞發言人說,證監會高度關注資本市場場外配資情況,堅定不移地打擊違法違規的場外配資行為,堅決維護投資者合法權益和資本市場正常秩序。證監會已關注到相關報導,並在第一時間組織核查。經查,海南貝格富科技有限公司不具備經營證券業務資質。目前,公安機關已經接到多名投資者報案,反映海南貝格富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以場外配資為名實施詐騙。證監會將密切關注案件進展情況,積極配合案件查處,嚴懲不法分子。

證監會鄭重提醒廣大投資者,所謂的場外配資平臺均不具備經營證券業務資質,有的涉嫌從事非法證券業務活動,有的甚至採用“虛擬碟”等方式涉嫌從事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請廣大投資者提高風險防範意識,遠離場外配資,以免遭受財產損失。如因參與場外配資被騙,請及時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