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發行成立均升溫 集合信託迎“陽春三月”

中国证券网
2017-03-22 09:53

已收藏

3月的第三周(3月13日-3月19日),集合信託市場整體回暖。用益信託的統計顯示,該周發行市場與成立市場齊頭並進,迎來“陽春三月”。

從成立情況來看,該周成立市場逆轉前一周下滑回落的局面,市場呈明顯升溫態勢,成立規模環比前一周增長了35.54%,成立數量也較前一周增加了 21 款。

從發行情況來看,集合信託發行市場呈現連續三周上漲趨勢,升溫態勢明顯。其中,發行規模為129.96億元,較前一周環比上漲了21.57%,發行數量也增加了 9 款。

用益信託研報認為,上周發行市場的持續升溫,反映出了市場上對於資金的需求呈不斷上升趨勢,同時也反映出了目前信託市場上各大投資領域對資金的需求有所增長。

從資金投向的角度來看,上周成立的集合信託產品中,金融領域的融資規模仍舊持續居首位,該領域共成立42款產品,募集資金81.92億元;而房地產領域上周僅成立3款產品,融資規模為4.8億元。地產調控的影響正逐漸顯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