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銀聯與Visa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中国证券网
2016-02-25 22:00

已收藏



全球兩大銀行卡轉接清算巨頭今日“牽手”。2月25日,中國銀聯與Visa公司在上海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雙方達成一致,將在支付創新、支付安全及金融普惠等方面展開合作。

中國銀聯總裁時文朝與Visa公司首席執行官夏尚福共同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

該備忘錄的簽署將為兩家全球領先的銀行卡轉接清算機構提供一個重要的平臺。中國銀聯與Visa將結合雙方各自的優勢,在滿足監管要求的基礎上,共同促進開放式卡組織市場服務能力的提升,從而使包括消費者、商戶、銀行以及其他金融機構在內的參與方從中受益。根據備忘錄,雙方將圍繞支付安全、支付創新和金融普惠等領域展開重要合作。

中國銀聯總裁時文朝今日表示,此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是銀聯與Visa共同努力的結果,為雙方合作共贏拉開一個嶄新的序幕。銀聯和Visa兩家公司都是開放式卡組織,遵循共同的商業模式,共同維護卡組織的品牌權益,宣導開放合作的核心理念,雙方合作將為全球支付產業健康發展帶來重要影響。銀聯始終堅持開放、合作、共贏的發展理念,在遵守監管要求、尊重行業共識的基礎上,願與相關各方積極合作創新,促進全球支付產業長遠有序發展,為持卡人帶來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務。

Visa公司首席執行官夏尚福表示,Visa很高興能與銀聯簽署合作備忘錄。這是支付行業兩大領先公司之間一次特別的合作,旨在通過合作應對行業共同面臨的重大挑戰,共同宣導四方模式所秉承的開放合作、互利共贏的理念。在數位支付推進商業活動演變的進程中,Visa與銀聯能夠攜手推動行業的創新,為我們的消費者提供更安全、更快捷和更方便的支付體驗,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同時,創新也將在我們共同致力於的金融普惠的合作中起到重要作用,使全球支付市場從中受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