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銀聯國際與中國銀行發行首張美國旅遊主題信用卡

北京
2015-11-18 09:42

已收藏

伴隨中國遊客出境游持續升溫,銀聯國際與境內商業銀行加大合作,不斷推出旅遊主題信用卡。

16日,銀聯國際宣佈與中國銀行發行首張美國旅遊主題信用卡,可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用。 據介紹,16日起消費者可在中國銀行申請一張"美國版"長城環球通銀聯信用卡(卡號以62開頭),不僅可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方便使用,還能在全美所有受理銀聯信用卡的商戶享受消費返現等專屬權益。這也是境內首張美國旅遊主題的銀聯信用卡。

這是銀聯國際根據中國人最常到的出境目的地,量身定制系列特色產品中的一種。此前,建行聯合銀聯發行了日本和韓國的銀聯旅遊卡,農行則發行了金穗臺灣銀聯旅遊卡,成為境內首張臺灣旅遊主題的信用卡產品。 目前,美國境內幾乎所有ATM可用銀聯卡取現,很多ATM還提供中文介面。在美國使用信用卡無需輸入密碼,以簽名方式驗證。持卡人可以在美國八成商戶用銀聯信用卡以簽名驗證的方式刷卡消費,也能在裝有密碼鍵盤的商戶用銀聯借記卡進行密碼支付。

現在,境內絕大部分全國性和區域性銀行所發的銀聯信用卡都支持簽名支付,持卡人也可在出發前聯繫髮卡行取消交易密碼,以確保能使用免密支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