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京津冀首家互聯網金融"雙創"孵化基地在津成立

天津
2015-10-27 09:55

已收藏

大唐電信與天津礦產資源交易所日前就共同建立京津冀"互聯網+金融"創業創新孵化基地簽訂戰略合作協定,這是京津冀地區首家面向互聯網金融領域的創業創新孵化基地。

大唐電信副總裁楊勇表示,大唐電信近年來緊緊圍繞雲計算、大資料、"互聯網+民生"等產業熱點,在"互聯網+"領域進行一系列佈局。此次京津冀"互聯網+金融"創業創新孵化基地的建立,主要圍繞中小企業發展基金、供應鏈金融、金融大資料、互聯網金融安全、園區金融服務等方面,培育"互聯網+金融"創業創新業務和企業。

記者瞭解到,作為資訊通信領域的國有大型企業,大唐電信依託"一體兩翼"專案孵化模式,即以369Cloud技術孵化為主體,以369雲基金投資服務和369雲工廠配套創業服務為兩翼,在教育、醫療健康、文化、體育、金融、保險、物流等領域進行產業化佈局和市場化運作,形成包括移動互聯網創業創新服務業務在內的互聯網產業群。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