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2015雙十一阿裡將首次接入螞蟻花唄

中国证券网
2015-10-13 16:14

已收藏

阿裡2015全球雙十一今天正式啟動,記者從螞蟻金服瞭解到,為了緩解今年雙11支付壓力問題,今年螞蟻金服將聯合天貓投入5000萬元鼓勵使用螞蟻花唄。這也是螞蟻花唄首次加入雙11。

據悉,螞蟻花唄是螞蟻金服旗下一個配備消費額度的支付服務,自推出以來,吸引了眾多80、90後用戶的開通和使用。許多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年輕消費者已逐漸養成了通過螞蟻花唄提前消費,分期償還的消費習慣。

每年的雙11,對中國的支付系統都是一次大考。為減輕支付壓力,今年螞蟻金融將在餘額、餘額寶、快捷支付、網銀外,首次引入螞蟻花唄支付。跟餘額和餘額寶一樣,螞蟻花唄避開了銀行間的交易鏈路,在雙11這種交易洪流中,可最大限度保障用戶支付流暢性。在穩定性和支付成功率方面,螞蟻花唄跟餘額、餘額寶相當,均達到99%以上。

跟其它支付方式相比,螞蟻花唄給用戶配套了一定消費額度,除了保障雙11當天的支付無憂外,還能解決用戶雙11血拼的資金不足問題。

螞蟻金服表示,今年將設入5000萬元紅包的玩法,鼓勵消費者在今年使用螞蟻花唄這一“搶貨神器”。消費者只要在10月15日到11月10日,通過手機淘寶和支付寶錢包進入螞蟻花唄搶紅包頁面,就有機會得到最高價值達1111元的紅包,紅包可在11.11當天當現金使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