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中國和以色列企業聯營體與英國企業簽署天然氣長期採購協定

耶路撒冷
2019-11-24 11:41

已收藏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23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記者23日從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國港灣)旗下泛地中海工程有限公司獲悉,中國港灣持股的MRC阿隆塔沃電力公司日前在以色列與英國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商Energean簽署天然氣長期採購協定。

根據這一協定,Energean將在未來15年內向以色列阿隆塔沃燃氣電站每年供應約5億立方米的天然氣,累計價值將超過10億美元。

MRC阿隆塔沃電力公司是中國港灣與以色列合作夥伴組成的聯營體,阿隆塔沃燃氣電站為以色列國家電力公司旗下企業。今年7月,聯營體與以色列國家電力公司正式簽署阿隆塔沃燃氣電站私有化收購項目合同,項目總投資額約5.3億美元,定於今年12月初完成交割。

Energean首席執行官馬蒂奧斯·里加斯表示,公司成為阿隆塔沃燃氣電站的天然氣供應商,對以色列能源和電力市場具有重要戰略意義,協定簽署是邁向長期合作的第一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