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互聯網+能源"新突破:首個成品油銷售企業"試水"線上交易

乌鲁木齐
2015-11-19 09:35

已收藏


成品油批發企業和終端使用者無需通過傳統的線下交易方式批發或購買成品油,只要通過新疆中亞商品交易中心旗下的交易平臺--"中亞能源網",就可實現成品油線上交易、線下交收。

18日,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與新疆中亞商品交易中心正式簽約,並作為首個試點企業,開始體驗成品油銷售行業一種全新的運作模式。 26日,這一交易平臺將正式上線運營。屆時,使用者通過線上交易平臺就可購買成品油。

新疆克拉瑪依市市長張紅彥在簽約儀式上說,新疆中亞商品交易中心是克拉瑪依重點龍頭企業,是促進地方經濟轉型升級的"主力軍"。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與新疆中亞商品交易中心強強聯手,不僅有利於成品油銷售體系變革,更是對"互聯網+能源"的有益嘗試,將對促進能源價格改革向縱深推進產生積極影響。

中石油新疆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悅仲林說,成品油線上交易使傳統的成品油產業與前沿科技創新合作成為現實,有利於促進成品油行業經營更加公平、公正,價格更加公開、透明,消費者購買油品更加高效、便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