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上海迪士尼樂園"瘋狂動物城"園區啟動施工

上海
2019-12-09 16:20

已收藏


新華社上海12月9日電(許曉青 楊愷)上海迪士尼度假區9日宣佈其主題樂園內最新的園區--"瘋狂動物城"完成場地準備工作,正式啟動施工。

該園區將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以"瘋狂動物城"為主題的園區,將使遊客沉浸在栩栩如生的"動物大都會"中,邂逅同名電影中深受喜愛的角色。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總經理薛逸駿(Joe Schott)說:"對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和`瘋狂動物城`的愛好者們來說,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自今年年初宣佈打造`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以來,無論是中國還是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對未來新園區有著熱切的嚮往和期待。"

據悉,目前上海迪士尼樂園內已對公眾開放的主題園區有7個,分別是"米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以及"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

作為第八個園區,"瘋狂動物城"的位置毗鄰"夢幻世界",對公眾開放後將提供全新的景點、娛樂演出、商品和餐飲等,為遊客生動呈現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熱門故事和角色,帶領遊客開啟一段有趣的冒險旅程。

此前,動畫電影《瘋狂動物城》於2016年上映,在中國市場上取得巨大成功。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為遊客打造了以"瘋狂動物城"為主題的眾多體驗。除了"裘蒂"和"尼克"兩位主角,包括"閃電""夏奇羊""豹警官"等角色也將在園區現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