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冰雪奇緣2》實現北美週末票房榜"三連冠"

洛杉矶
2019-12-09 07:56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12月8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出品發行的動畫片《冰雪奇緣2》本週末繼續表現強勢,以3天入帳3467萬美元實現北美週末票房榜"三連冠"。

克裡斯·巴克和珍妮佛·李執導的《冰雪奇緣2》是動畫片《冰雪奇緣》的續集,安娜與艾莎及同伴們一道踏上前往北方森林的歷險旅程,去探尋籠罩家族的秘密以及森林中的神秘力量。

《冰雪奇緣2》繼《玻璃先生》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成為今年第三部連續3周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的影片。據影視業追蹤分析公司美國康姆斯科公司的統計資料,《冰雪奇緣2》上映17天的北美票房收入已達3.37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突破9.19億美元,成為迪士尼公司今年第六部全球票房總額突破10億美元大關的影片應無懸念。迪士尼公司今年已經有5部電影的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成為所有電影公司的新標杆。

迪士尼公司今年的全球票房總收入已達99.97億美元,即將成為全球首家年度票房收入超百億美元的電影公司。

北美週末票房榜排名第二的是獅門影業發行的懸疑片《利刃出鞘》,週末3天入帳1415萬美元。二十世紀福克斯發行的體育劇情片《極速車王》週末3天入帳653.7萬美元,排名週末票房榜第三。環球影業發行的愛情片《皇后與瘦子》排名第四,週末3天入帳653萬美元。索尼影業發行的傳記片《鄰里美好的一天》本週末3天入帳520萬美元,排名第五。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