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沉睡魔咒2》登頂北美週末電影票房榜

洛杉矶
2019-10-21 10:48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10月20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發行的奇幻片《沉睡魔咒2》本周上映後,以3天入帳3600萬美元登頂北美週末電影票房榜。

約阿希姆·倫甯執導、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2》是2014年影片《沉睡魔咒》的續集,魔女瑪琳菲森和愛洛公主將在錯綜複雜的局勢中面對新的黑暗力量。該片成本據報導高達1.85億美元,但是首週末北美票房大大低於前作的6940萬美元,這也是今年迪士尼旗下公司影片開畫後最低的首週末票房成績之一。該片雖然在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並不高,只有41%,但是北美影院觀眾評分仍達到A級,56%的觀眾為女性。

海外市場將對該片票房能否成功至關重要,《沉睡魔咒2》本周在北美以外的電影市場入帳1.17億美元。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驚悚片《小丑》本周滑落至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二位,週末3天入帳2920萬美元。陶德·菲力浦斯執導的這部影片講述了一位元在社會底層掙扎的喜劇演員逐漸扭曲變態成為瘋狂兇殘"小丑"的過程。該片上映後在美國引起諸多爭議,但全球票房總收入已破7.37億美元。

索尼公司發行的限制級喜劇片《僵屍之地2》本周上映後3天入帳2672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是2009年上映的《僵屍之地》的續集。

聯美影片發行公司發行的動畫片《亞當斯一家》以3天入帳1605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改編自美國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的同名漫畫。

李安執導的動作片《雙子殺手》以週末3天入帳850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由美國天空之舞製片公司出品,派拉蒙影業負責北美地區發行,中國複星影業和阿裡巴巴影業集團參與該片投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