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唐頓莊園》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洛杉矶
2019-09-23 12:26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9月22日電(記者高山)本周北美新片紮堆上映,劇情片《唐頓莊園》在激烈角逐中出人意料地擊敗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片《星際探索》和西爾維斯特·史泰龍主演的動作片《第一滴血5:最後的血》,以3天入帳3100萬美元登上北美週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焦點電影公司發行的電影版《唐頓莊園》改編自紅極一時的同名歷史題材英劇。該片由邁克爾·恩格勒執導,英劇原班人馬出演。影片講述唐頓莊園的主僕們為接待英國國王夫婦來訪而忙碌起來,表像之下湧動著愛恨情仇。該片吸引了大批《唐頓莊園》劇迷,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電影觀眾中七成多為女性,六成以上觀眾年齡在35歲以上。

《星際探索》上映後3天入帳1921萬美元,排名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二位。該片由被迪士尼公司收購的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講述皮特飾演的一名宇航員深入太空尋找30年前在失敗的太空探索任務中失蹤的父親,並查明令人驚駭的真相。

獅門影業發行的《第一滴血5:最後的血》是《第一滴血》系列電影的最新篇章,以3天入帳1901萬美元排名第三。史泰龍飾演的越戰老兵"蘭博"這次為了救朋友之女,深入墨西哥與兇殘的販毒集團展開血戰。

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恐怖片《小丑回魂2》本週末3天入帳1724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是2017年上映的恐怖片《小丑回魂》的續集,同樣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說。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犯罪劇情片《舞女大盜》本週末3天入帳1700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改編自《紐約客》雜誌2015年的一篇文章,講述了一群紐約脫衣舞女在2008年金融危機後攜手報復那些道貌岸然的華爾街精英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