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雷霆沙贊!》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洛杉矶
2019-04-08 10:37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4月7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超級英雄片《雷霆沙贊!》本週末上映後,憑藉3天5345萬美元的成績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由大衛·F·桑德伯格執導、紮克瑞·萊維等主演的《雷霆沙贊!》預算高達1億美元,是繼《海王》之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又一部大獲成功的超級英雄片,在北美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雙豐收。

影片吸引了大批青少年,近三分之一的影院觀眾年齡在17歲以下。影片講述了一名14歲少年英雄的故事。在獲得神秘巫師的魔法加持後,只要他喊出"沙贊",就能變身為強大的超級英雄沙贊來對抗邪惡勢力。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新片《寵物墳場》以3天入帳2500萬美元排名第二。這部恐怖片根據著名恐怖小說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作品改編,由凱文·克爾施和鄧尼斯·維德邁爾執導,講述搬到一個美國小鎮的一家人在新居後的樹林內發現了一個神秘墓地。

迪士尼發行的奇幻片《小飛象》本週末3天入帳1822萬美元,排名第三。由蒂姆·伯頓執導的這部影片是迪士尼1941年經典動畫片的真人版重拍片,講述一隻會飛的小象給一個沒落的馬戲團帶來生機,但同時也引來貪婪的目光。

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片《我們》本週末3天入帳1381萬美元,排名第四。影片講述一個美國家庭在加利福尼亞州海岸度假時遭遇一連串恐怖怪事,他們驚訝地發現,可怕的入侵者竟然和他們一家四口長得一模一樣。

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片《驚奇隊長》週末3天入帳1268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全球票房總額已突破10億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