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冰雪奇緣2》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洛杉矶
2019-11-25 15:43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11月24日電(記者高山 譚晶晶)迪士尼公司出品發行的動畫片《冰雪奇緣2》本週末上映後以3天入帳1.27億美元強勢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全球首週末票房更是高達3.5億美元。

《冰雪奇緣2》的北美首週末票房成績僅次於《超人總動員2》和《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克裡斯·巴克和珍妮佛·李執導的《冰雪奇緣2》是動畫片《冰雪奇緣》的續集,安娜與艾莎及同伴們一道踏上前往北方的歷險旅程。《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後在全球票房吸金高達12.74億美元。

迪士尼公司今年獲得票房大豐收,已經有5部電影的全球票房總收入突破10億美元,《冰雪奇緣2》有望成為第六部。

北美票房今年至今總收入比去年同期下滑約7%,《冰雪奇緣2》的強勢表現以及近期將上映的《勇敢者遊戲2:再戰巔峰》《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等大片有望助力北美票房重振聲勢。

二十世紀福克斯發行的體育劇情片《極速車王》上映第二個週末以1600萬美元票房跌至第二。索尼影業發行的傳記片《鄰里美好的一天》上映首週末以1350萬美元位列第三。另一部新片《21座橋》以93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排名第四。位列第五的是上映三周的二戰史詩大片《決戰中途島》,本週末吸金470萬美元,目前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8170萬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