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驚悚片《小丑》蟬聯北美週末票房榜冠軍

洛杉矶
2019-10-14 10:44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10月13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驚悚片《小丑》本週末票房表現繼續強勁,以3天入帳5500萬美元蟬聯北美週末票房榜冠軍。中資企業參與投資的兩部影片《雙子殺手》和《雪人奇緣》進入本周北美週末票房榜前五。

陶德·菲力浦斯執導的獨立電影《小丑》講述了一位元在社會底層掙扎的喜劇演員逐漸扭曲變態成為瘋狂兇殘"小丑"的過程。這部限制級影片在上月舉行的第76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影片金獅獎,但在美國引起較大爭議,有批評者指責該片有美化和同情暴力之嫌。《小丑》的全球票房收入已超過5.43億美元。

動畫片《亞當斯一家》以3天入帳3029萬美元躍居北美週末票房榜第二名,該片出人意料地成為本週末票房最高的新片。影片改編自美國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的同名漫畫。

李安執導的動作片《雙子殺手》以週末3天入帳2050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由美國天空之舞製片公司出品,派拉蒙影業負責北美地區發行,中國複星影業和阿裡巴巴影業集團參與該片投資。

影片講述了一位即將退休的特工遭遇能預知他心思的神秘刺客追殺,最後發現這名刺客竟然是他本人的"年輕版"克隆體。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特工。

中美合拍的動畫片《雪人奇緣》本週末3天入帳617萬美元,排名第四。《雪人奇緣》由總部位於上海的東方夢工廠攜手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共同打造,也是東方夢工廠的首部原創動畫電影。

《雪人奇緣》帶給全球觀眾一段從上海到喜馬拉雅雪山的奇妙旅行,讓觀眾遍覽長江、黃山、樂山大佛、喜馬拉雅雪山等美景。影片講述了中國女孩小藝在自家樓頂意外發現小雪人"大毛", 並經歷艱辛和考驗護送小雪人重返喜馬拉雅雪山的家園。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