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決戰中途島》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洛杉矶
2019-11-11 07:42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0日電(記者高山)諸多新片本周紮堆登陸北美票房,二戰史詩大片《決戰中途島》以3天入帳1750萬美元脫穎而出,奪得週末票房榜冠軍。

《決戰中途島》由獅門影業旗下的頂峰娛樂負責在美發行,曾執導《獨立日》《後天》等大片的羅蘭·艾默里奇擔任導演。影片講述的是日本偷襲珍珠港後美軍奮起反擊,並在著名的中途島戰役中擊沉4艘日本航母,從而一舉扭轉太平洋戰場態勢。這部預算約1億美元的影片相當一部分資金來自中國,本週末在中國同步上映。

該片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級,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不足,只有41%。據統計,該片影院觀眾60%為男性,87%以上年齡都在25歲以上。

本周票房榜前四的影片皆為新片。華納兄弟發行的恐怖片《睡夢醫生》以3天入帳1410萬美元排名第二。該片根據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說改編,是1980年上映的恐怖片《閃靈》的續集。該片由邁克·弗拉納根執導,伊萬·麥克葛列格、麗蓓嘉·弗格森主演。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喜劇片《救火奶爸》以3天入帳1280萬美元排名第三。安迪·菲克曼執導、約翰·塞納等主演的這部影片講述了消防隊的一群硬漢救出一家三個娃兒後充當臨時"保姆",結果被孩子們折騰得人仰馬翻的搞笑故事。

環球影業發行的浪漫喜劇《去年聖誕》以3天入帳1160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由熱門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的"龍媽"艾米莉亞·克拉克和《摘金奇緣》男星亨利·戈爾丁主演,講述了事事不順的姑娘凱特耶誕節期間在倫敦一家禮品店中扮演精靈,結果遇到真愛的故事。

本周排名第五的是科幻片《終結者:黑暗命運》,週末3天入帳1080萬美元。該片是"終結者"系列電影的第六部,也是卡梅隆執導的《終結者》和《終結者2:審判日》的續集。阿諾·施瓦辛格和琳達·漢密爾頓強勢歸來,繼續演繹"終結者"T-800機器人和女英雄薩拉·康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