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成都"熊貓星球"及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擴建專案開工

成都
2019-09-27 15:44

已收藏

新華社成都9月27日電(記者李倩薇)豐富大熊貓文化主題旅遊線路,熊貓基地未來可容納180只大熊貓……"熊貓星球"及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擴建專案25日在成都市正式開工,這意味著成都規劃打造的"熊貓之都"項目正式啟動。

按規劃,成都打造的"熊貓之都"由北湖片區、都江堰片區和龍泉山片區3個區域組成,面積達69平方公里。規劃將大熊貓的生態、文化價值和成都美麗宜居公園城市建設有機結合,打造大熊貓的生態家園。

"熊貓星球"屬於北湖片區,占地35平方公里,結合產業策劃,將形成"1+N+X"的區域空間結構。1個核心吸引物即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改擴建專案;N個文化旅遊消費場景打造,即熊貓小鎮、逍遙園、夢花園等;X個區域基礎配套設施。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改擴建後,規模將達3525畝,總體定位為世界級大熊貓保護示範地,人與動物美好時光共用地。園區規劃可容納180只大熊貓及其伴生動物(小熊貓和金絲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