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河北陶瓷展在馬來西亞舉行

吉隆坡
2019-09-18 20:31

已收藏


新華社吉隆玻9月18日電(記者林昊)由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吉隆玻中國文化中心以及馬來西亞"一帶一路"委員會聯合主辦的"冀瓷新韻--河北非物質文化遺產(陶瓷)展與交流推介會"18日在吉隆玻開幕。

吉隆玻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張傑鑫在開幕儀式上表示,借助本次展覽,有千年歷史的河北陶瓷再次來到馬來西亞,有望推動中馬之間的交流對話,進一步促進雙方瞭解和友誼。

馬來西亞"一帶一路"委員會會長蔡寶強表示,陶瓷可以供人欣賞,也可以陶冶性情,期待此次活動進一步促進馬中兩國民心相通。

展覽將持續至10月8日,共展出40件來自河北的陶瓷展品。展覽期間還將舉行主題文化體驗,包括陶瓷和茶道、花藝、書畫、香道結合的現場演示以及定瓷刻花非遺技藝展示等,全面展示河北名窯古瓷的悠久歷史和文化內涵。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