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中國展團在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展示"美麗中國"

柏林
2019-03-07 11:03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3月6日電(記者田穎 張毅榮)2019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6日在德國柏林開幕。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組織十多個省市、旅遊企業以及航空公司全方位展示"美麗中國"旅遊形象,深度推介中國文化和旅遊資源。

據介紹,中國展區整體設計以"美麗中國"為主題,通過立體與平面相結合、實物與圖片相映襯的形式,展現中國旅遊的獨特魅力和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

在當日舉行的中國展區開幕式上,中國駐德國大使館文化處公使銜參贊陳平致辭鼓勵各國民眾親自前往中國,體驗多姿多彩的自然和文化,品嘗原汁原味的中國美食,近距離感受中國人的日常生活。

開幕式上,中國展團邀請德國旅遊記者、作家弗朗索瓦絲·豪澤介紹在中國旅行的體驗。豪澤告訴在場觀眾,得益于過去30年的高速發展,現在在中國旅遊很方便,中國社會治安也很好,年青一代英語水準高。

此外,開幕式上還邀請德國網紅博主介紹在中國四川的旅行體驗,並網路直播推介中國旅遊。

中國駐法蘭克福旅遊辦事處主任陳鴻傑介紹,交易會期間中國展團還將舉行多個活動展示"美麗中國",例如在柏林機場24小時迴圈播出中國旅遊宣傳片,在公眾開放日舉行文藝表演和非遺展示,包括武術、舞獅、古箏、茶藝、書法、剪紙等。

本屆柏林國際旅遊交易會將持續5天,來自181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家機構參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