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阿爾巴尼亞對中國等國實行旅遊旺季免簽政策

地拉那
2019-03-06 10:07

已收藏

新華社地拉那3月5日電(記者劉力航)阿爾巴尼亞外交部5日宣佈,在2019年旅遊旺季給予中國等8個國家免簽證待遇。

根據阿爾巴尼亞部長會議的決定,中國、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白俄羅斯、卡塔爾、阿曼、泰國和巴林8個國家的公民可以免簽證進入阿爾巴尼亞旅遊。其中,對中國公民的免簽有效期為2019年3月1日至10月31日;對其他7國公民的免簽有效期為2019年4月1日至10月31日。

據統計,2018年訪問阿爾巴尼亞外國人數量達近600萬人次,同比增長15.8%。2018年旅遊旺季來阿中國遊客人數較2017年增加65%。

阿爾巴尼亞在去年旅遊旺季已對中國等9個國家實行免簽政策。中國駐阿爾巴尼亞大使周鼎日前會見阿爾巴尼亞旅遊和環境部長克洛西時,對阿方今年繼續實行對華旅遊旺季免簽政策表示歡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