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賈躍亭投資的FF汽車停止在美國建第二家工廠

中国证券网
2017-03-27 14:58

已收藏

據第一財經27日報導,在丁磊離開樂視汽車後,樂視注資的法拉第未來(下稱“FF”)又停止在美國建設第二家工廠。

據美國三藩市紀事報網當地時間3月24日報導,美國加州Vallejo市地方官員週五證實,FF已經終止了和市政府有關建設一座電動車製造廠的計畫。起初,FF計畫在當地的“Mare島海軍船塢”建設一座汽車廠。該地方官員表示,FF將會把精力放在北拉斯維加斯市在建的第一座汽車廠。

上週五,FF表示,雖然暫停了第二座工廠的談判,但是該公司對於Mare島上大約953畝土地依然很有興趣,未來也有可能會重啟談判。該城市的政府官員稱,FF接下來將會把注意力放在位於拉斯維加斯北部的第一家工廠建設,並且有望在2018年竣工。

截至目前,對於FF暫停第二座工廠專案的消息,樂視並未發表評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