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豐田將開發新型電動車電池 續航里程可提高15%

中国证券网
2016-11-24 20:50

已收藏

據外媒報導,豐田公司週四表示,未來幾年將開發一種新型的、更先進的電動汽車電池,電動車在配備這種電池之後行駛里程和電池壽命都將提高15%。

豐田公司稱,這種性能增強型的鋰離子電池技術有可能使得其公司的電動車得到改進。

豐田公司電池技術研究員Hisao Yamashige表示,鋰離子電池對電動車來說是一項關鍵技術,未來有必要進一步改善技術,提升性能。

對於豐田等傳統汽車製造商以及特斯拉這類行業來說,提高鋰離子電池技術迫在眉睫,因為現在的電池技術限制了汽車性能。

豐田作為日本最大的汽車製造商,開創了油電混合動力汽車的先河。該公司正在準備推出新款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Prius Prime。豐田表示,爭取在2020年推出一款純電動汽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