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特斯拉在華漲價 最高漲幅約9.48%

中国证券网
2016-11-24 13:34

已收藏

儘管中國傳統豪華車新車價格普遍下降,但特斯拉中國銷售的新車卻逆勢漲價。

11月24日,中國證券網記者從特斯拉中國獲悉,其從今日淩時起上調MODEL X全系車型價格及選裝配件價格,最高漲幅約9.48%。一天前,特斯拉剛在中國上調了MODEL S全系車型價格及選裝配件價格。

據悉,MODEL X全系車型漲價5.67萬元至7.97萬元,最高漲幅約9.48%,漲價後MODEL X全系售價92.07萬元至141.39萬元(含增值稅)。MODEL S全系漲價1.54萬元至3.71萬元,最高漲幅達4.45%,漲價後MODEL S全系售價68.89萬元至131.52萬元(含增值稅)。

這已經是特斯拉進入中國以來的第三輪漲價,其中最近兩輪均發生在今年。特斯拉中國稱,今年兩輪漲價均因為匯率原因(今年以來美元對人民幣升值)。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