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特斯拉漲價在即 全系車型價格或上調5-8%

中国证券网
2016-11-15 10:14

已收藏

昨日,特斯拉中國區工作人員表示,受匯率影響,從11月22日起特斯拉將全面上調旗下車型價格,將於近日對外公佈。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銷售人員最近在催促有計劃購車的客戶抓緊時間購車,原因是由於匯率問題,從11月22日起,特斯拉全系車型,價格或將上調5-8個百分點。

  
據證券日報11月15日消息,除此之外,特斯拉現有車主及在2017年1月1日前完成訂單、並於2017年4月1日前完成交付的特斯拉車主,將終生免費使用超充。

  
而2017年1月1日之後下單的車輛,每年可在超級充電站免費充電400千瓦時(約行駛1600公里)。超出400千瓦時的部分,特斯拉將會收取費用。但即便如此,銷售人員強調此筆費用仍將遠低於燃油車的能源使用成本。同時,每一輛特斯拉汽車都會一如既往地標配超級充電硬體。

  
從特斯拉方面獲悉,由於電價的不同,充電的價格會因時間、地域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將在年內發佈有關這項收費調整的細節。特斯拉對消費者保證,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網路永遠不以營利為目的。特斯拉同時也肯定了現有車主,及在2017年1月1日前完成訂單、並於2017年4月1日前完成交付的特斯拉車主,不會受到這項收費調整的影響。

  
實際上,這已經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漲價。在去年9月份,同樣因為受到匯率影響特斯拉上調Model S價格,三款車型70D、85D、P85D分別上漲3.38萬元、3.89萬元和4.7萬元,最終官方指導價為71.88萬元、81.68萬元、100萬元。

  
而在今年10月,因配置特斯拉對旗下部分Model S和Model X的售價進行了小幅上調,其中Model X 75D車型的售價上調了2.5萬元。

  
資料顯示,在2016年Q3季度全球汽車交付量同比翻了一番還多,達到2.45萬輛,其中包括1.58萬輛Model S和8700輛Model X SUV。特斯拉方面稱,另有5500輛汽車已過境準備交付給客戶,將計入第三季度的銷量資料。它還重申此前關於今年下半年生產5000輛汽車的預測,稱第四季度的銷量和產能相比第三季度將會持平或者略高一籌。

  
今年上半年,該公司的汽車交付量接近3萬輛。作為馬斯克在大眾市場的押注,售價3.5萬美元的Model 3定于明年推出。在今年開始接受Model 3的預訂之後,強勁的需求促使該公司將實現50萬輛年銷量目標的時間提前兩年到2018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