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小康股份聘任特斯拉聯合創始人擔任新能源汽車顧問

中国证券网
2016-09-27 20:43

已收藏

小康股份9月27日晚間公告,公司在美國設立的二級子公司 SF MOTORS 於9月22日與美國特斯拉汽車創始人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簽署了書面協議,聘請其擔任公司新能源汽車顧問,協議有效期為2年。馬丁·艾伯哈德將為公司新能源汽車的產品定位、開發、技術創新(特別是產品工程和品牌形象)等方面提供顧問服務,説明公司新能源汽車獲取在全球市場(尤其是美國和中國市場)具有競爭優勢。

據介紹,馬丁·艾伯哈德是美國特斯拉電動汽車(Tesla Motors)的聯合創始人和第一任首席執行官(CEO),是2007年《財富》雜誌評選的創新者前24位,也是2007年《商業 2.0》雜誌評選的 who matter now 50人中的第32位。

小康股份表示,此次協議有利於公司整合全球新能源汽車頂尖人才,推進公司電動汽車的產品定位、研發設計、技術創新、人才儲備、市場推廣等,預計不會對公司2016年經營業績和財務狀況構成影響。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