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發改委:進一步調動社會力量參與體育產業

中国证券网
2016-03-10 14:58

已收藏


3月10日從發改委網站獲悉,隨著國民收入和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人民群眾對於體育消費的需求日益增長,各項全民健身活動隨之蓬勃開展,體育消費市場日漸繁榮。

下一步,國家發展改革委將在繼續做好《意見》貫徹實施的基礎上,努力推動體育產業發揮更大作用。

一是把發展體育產業繼續作為穩增長促發展的重要抓手。彌補傳統產業下滑帶來的影響,發揮體育產業在擴大內需、增加就業以及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上的重要作用,促進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和產業結構升級。

二是把發展體育產業作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內容。發揮體育健身、教育、娛樂和增強凝聚力的積極作用,改善人民群眾的健康狀況,提升生活品質,促進社會和諧。

三是把發展體育產業作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廣闊平臺。繼續發揮政府的引導和支持作用,進一步調動社會力量參與的積極性,激發市場活力,創新發展模式,發現需求,創造需求,實現創新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