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奧地利航空將複航上海至維也納航線

北京
2015-10-13 15:31

已收藏

奧地利航空駐華代表處宣佈,在其全新公佈的明年航班時刻中,將新增一條飛往亞洲的長途航線。從2016年4月4日起,奧地利的國家航空公司將開通上海至維也納航線。 新航線由波音777執飛。2016年4月每週5個航班;自2016年5月1日起將增至每日一班。上海將成為奧地利航空繼北京之後在中國的第二個目的地。維也納距離上海8500多公里,飛行時間大約10小時20分。

該航線不僅為直飛乘客提供便利,也可為轉機乘客提供便捷。約有三分之二的乘客將在維也納轉機,飛往西歐、東歐等目的地。 在目前的航班時刻表中,奧地利航空每週提供26個直飛亞洲的航班,目的地包括德里、曼谷、東京等地。"上海航班很好地補充了我們飛往亞洲最重要城市的長途航線,提升了我們的航班服務,"奧地利航空公司首席商務官奧特說。

奧地利航空曾於2004年4月28日開通維也納飛往上海的航班,但由於奧航長途航班調整等原因,該航線於2007年1月停飛。奧特說:"由於市場環境大大改善,當地需求不斷增長,上海再次彰顯了它的潛力。" 奧地利航空擁有覆蓋全球範圍內130個目的地的全球航線網路,主要提供服務的地區集中於中歐和東歐的40個目的地。

奧地利航空憑藉其地處歐洲中心的優越地理位置,成為連接東西方國家的門戶。奧地利航空隸屬於歐洲最大的航空集團德國漢莎航空集團。自1995年以來,奧地利航空每週運營5個由北京飛往維也納的航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