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首屆中新經貿合作論壇探討深化雙邊合作

新加坡
2019-11-26 21:41

已收藏


新華社新加坡11月26日電(記者李曉渝)首屆"聚焦獅城,放眼全球"中新經貿合作論壇暨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成立20周年慶典26日在新加坡舉行。近400名中新兩國各界人士共同探討如何進一步加強中新經貿合作,支持中新共建"一帶一路"及聯合拓展協力廠商市場。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在致辭時說,過去一年,中新關係保持穩定良好發展勢頭,兩國高層交往頻密,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中方願與新方一道,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打造新的高品質合作模式,將雙邊關係推上新臺階。

新加坡內政部兼國家發展部高級政務次長孫雪玲表示,新中兩國多年來建立了深厚廣泛的合作關係,希望中國企業以新加坡為樞紐,把握東南亞市場未來廣闊的發展機遇。

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會長程軍表示,中新企業之間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礎,可以發揮各自優勢,共同拓展協力廠商市場,實現本區域"一帶一路"建設高品質發展。

據介紹,中資企業(新加坡)協會成立於1999年,現在已擁有近700家會員單位,涵蓋金融、航運、貿易、能源、建築等多個領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