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新加坡與羅羅將投資8800萬新元研發飛機推進技術

新加坡
2019-07-19 11:12

已收藏

新華社新加坡7月19日電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傑18日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發動機製造商羅爾斯羅伊斯公司(羅羅)連同新加坡政府未來五年將共同注資8800萬新元(1新元約合5元人民幣),用於研發飛機推進系統使用的新技術。

王瑞傑說,羅羅、南洋理工大學和新加坡國家研究基金會在2013年聯合設立的企業研究室已完成第一個五年研究計畫,涉及53個研究專案,涵蓋電力電子技術、資料分析、維修和製造技術等領域。

他說,三方在接下來的五年內將共同注資8800萬新元,開展29個研究項目,研發飛機推進系統使用的新技術,以解決航空業內電力、製造、先進維修與材料、資料分析與複雜系統以及物聯網五個領域所面臨的一些問題。

羅羅有關官員表示,新研究項目中有近一半將針對電力技術,包括研發創新的能源儲備系統,有助於製造混合動力的飛機發動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