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印度首個龍城商場將于明年5月開幕

新华丝路网
2018-11-20 11:00

已收藏


記者18日獲悉,為支援中國企業逐步打開印度市場,印度首個中國龍城商場預計將于明年5月在印度國家首都區落成。

印度龍城商場位於距離首都新德里35公里的大諾伊達地區,專案總面積超過25000平方米,將設有128個商鋪。目前印度龍城商場主體工程已建設完工進入內裝階段。根據規劃,印度龍城將打造一個經營燈具、家居、文體休閒、兒童用品、電子電器、傢俱、五金建材、時尚商品、禮品包裝等九大類共計十多萬種商品的銷售市場和合作平臺。

據介紹,龍城作為大型海外商品分撥中心,將打造集零售和批發的展示交易區、保稅中轉庫等多位一體的綜合商業文化平臺,投資人、運營商、服務商、貿易商、文化交流以及餐飲服務都彙聚其中,為中國企業出海提供服務。此外,龍城既是中國企業拓展海外市場的大型經貿平臺,也是企業其落戶海外國家和地區的強大經濟增長引擎。印度龍城專案由中國中東投資貿易促進中心(CHINAMEX)與印度OMAXE公司合作開發,為中國企業低成本、高收益地進入印度市場提供了先機和管道。

自2014年以來,中印經貿關係持續快速發展。2017年,中印雙邊貿易額達到844億美元,比2016年增長20.3%,創歷史新高。中國繼續保持印度最大交易夥伴地位,特別是兒童用品、電子電器、禮品、燈具照明、五金建材、傢俱、家居用品,文體休閒類商品,印度從中國的進口占絕對比例。與此同時,印度近年來經濟快速增長市場,已成為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場之一。

據悉,海外首個龍城商場於2004年在阿聯酋迪拜開業,此後海灣地區又有多家龍城商場相繼開業,迄今已發展成為中國在海外的重要商品集散貿易中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