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貿易

廣交會:採購商人數5年來首次正增長

广州
2016-04-20 15:05

已收藏


第119屆廣交會一期於19日閉幕。來自廣交會最新消息,一期採購商到會人數93828人,近五年來首次正增長。

據廣交會官方統計資料,2016年春交會前4日採購商到會人數93828人,比2015年春交會多1109人,打破近四年來廣交會採購商到會人數和成交額"雙降"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被國內參展商抱怨的"歐美發達國家客人越來越少"的現象首次被扭轉。

本屆廣交會採購商中,來自美國3953人、歐洲12636人、日本1442人,這三項資料均比2015年有小幅增長。 今年春交會第一期展出電子、家電、車輛、機械和能源等產品種類,是中國出口的重要組成部分。

按照以往慣例,一期到會採購商一般占當屆到會採購商總人數的一半左右,因此,依據第一期到會情況基本可以預計當屆"人氣"走向。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