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廣東省工信廳廳長塗高坤:前4月廣東工業投資增長25.8%

中國證券網
2023-06-01 17:4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6月1日,廣東省工信廳廳長塗高坤表示,近年來,廣東持續強化專案為王的工作導向,將重大專案作為推動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抓手,力爭形成“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生動局面。

  塗高坤表示,從今年製造業專項指揮部負責專案的投資情況來看,1-4月完成年度投資計畫的37%,超過時序進度4個百分點,為全省工業投資繼續保持較高增速提供了有效支撐。今年1-4月來看,廣東工業投資在2021年、2022年連續兩年同期高增長基數上,繼續增長25.8%,高於全國(8.3%)17.5個百分點。

  塗高坤表示,廣東將按照“製造業當家22條”部署要求,抓實製造業重大項目建設,滾動謀劃一批、儲備一批、推進一批大項目建設,切實把計畫的專案轉化成實實在在的投資、轉化成廣東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實力和後勁。(周亮)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