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綠芯將在上海國際嵌入式展會展示用於工業、 汽車和交通運輸應用的固態硬碟和存儲卡

媒體拓展
2023-05-31 21: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中國,上海和美國,矽谷 - EQS Newswire - 2023年5月31日 - 綠芯將於6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舉行的2023年國際嵌入式展會((embedded world China 2023),A088展位)展示其高可靠、高耐久性的固態硬碟和存儲卡。綠芯的固態存儲產品專注于高品質和長壽命週期,針對要求嚴苛的嵌入式系統設計。


綠芯擁有廣泛的固態存儲產品組合,其中包括NANDrive® 球柵陣列(BGA)固態硬碟(eMMC、PATA、SATA)、ArmourDrive® 可插拔式固態硬碟(SATA M.2、mSATA、SATA 2.5"、NVMe M.2)和存儲卡(SD/microSD),以及高容量工業級固態硬碟(SATA2.5"、NVMe U.2)。這些產品擁有異常斷電資料保護功能、超強的資料保持力和超高的耐久性。搭配綠芯專有的EnduroSLC®技術的固態硬碟支援高達30萬擦寫次數,非常適合工作在極端工作環境中的寫密集型應用。

請移步綠芯半導體位於A088展位,技術人員將在現場解答綠芯的固態硬碟和存儲卡(https://www.greenliant.com/products)如何滿足工業、汽車和交通運輸等應用對資料存儲的嚴苛要求。

Hashtag: #綠芯

發佈方對本公告的內容全權負責

關於綠芯

基於超過30年的固態存儲設計經驗,綠芯致力於為嵌入式系統和企業級資料中心開發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儲解決方案。公司總部設在北京,並在北京、上海、廈門、臺灣新竹和美國矽谷設有產品研發中心。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標誌ArmourDrive, NANDriveEnduroSLC Greenliant的注冊商標。此處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