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北方跨境電商數字貿易生態核心區落戶天津 年內跨境電商交易額預計將超過50億元

中國證券網
2020-09-28 11:00

已收藏


原標題:北方跨境電商數字貿易生態核心區落戶東麗區

  日前從東麗區獲悉,北方跨境電商數字貿易生態核心區落戶該區,將為京津冀傳統外貿企業轉型發展搭建平臺,年內跨境電商交易額預計將超過50億元。

  據瞭解,北方跨境電商數字貿易生態核心區,位於東麗臨空經濟區,規劃面積14.18平方公里。這裡條件優越,緊鄰天津空港,目前已培育和引進了40多家跨境電商生態鏈企業,形成了一定的產業集聚。

  按照規劃,東麗區將在該生態核心區內引入跨境電商商品數位化服務、跨境電商行銷服務、跨境物流服務、跨境支付結算服務、海外財稅服務等專案,建立相關人才孵化器,為跨境電商企業輸送大批高檔次人才。與此同時,和跨境電商龍頭“eBay”合作,依託現有便捷的交通和優勢資源,從平臺、物流、支付到人才,打造跨境電商完整產業鏈條。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