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 區域

湖北仙桃醫用防護用品臨時交易點交易金額達2.6億元

新華社,武漢
2020-02-11 14:32

已收藏


近日,湖北省仙桃市在孝仙嘉高速公路仙桃南服務區設立醫用防護用品臨時交易點,有81家疫情防控物資生產企業的醫用防護用品在此交易。截至10日晚,這一臨時交易點累計參與交易的車輛231台次,交易金額2.6億元,主要以口罩、防護服等醫用防護用品為主。

湖北交投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說,仙桃市是全國最大的無紡布衛材加工出口基地,擁有無紡布製品企業數百家。仙桃南服務區距仙桃市不到20公里,為提高醫用防護用品輸送效率,仙桃市政府與湖北交投集團聯防聯控,將仙桃南服務區作為全國醫用防護用品臨時交易點。

為此,湖北交投集團迅速部署安排,提供仙桃南服務區約100畝場地作為臨時交易區域,根據交易點工作需求,就地組建一支9人的黨員突擊隊,多方調運後勤保障物資,滿足現場工作人員食宿需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